就是喜歡現在的 小日子 !~ 雖然不是賺很多 但也不至於挨餓!~房子 不大 充滿笑聲~

重點是 我有一個 很促咪的老公Alex!!^^

這個週休~有好多有趣的小事情

禮拜六,說好了去爬山~但是禮拜五姊妹來訪~聊得很開心!!半夜才睡....

老公說~那睡到自然醒再出門吧!!~~

禮拜六起床,不見老公跟毛小孩的蹤影...

原來,他門先去洗車,還買了我愛吃的麥當勞早餐呢!!!

薯餅還熱呼呼,脆脆的,超好吃!!!!~

喜歡這種早晨的幸福....

整理之後,準備出門,

老公說:你吃膠原蛋白有差捏!~皮膚看起來比較好,有氣色!!

我:......因為我有擦BB霜....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去吃了阿蘭碗粿,豬腳湯,總爺藝文中心,再去爬二延平有氧步道..

因為晚出門,還順便看見了美麗的日落.......^^

下山 也六點多了,因為夏天,白天好長~~

上次來,因為下山後,腿也痠了! 所以 不想站著等日落~

這一次!! 老公有準備,從車上 扛下了折疊椅,在平台上,打開!!~坐著等日落~^^

隨後,來了一對情侶~女生聊起了日出日落的不同,太陽的金黃 暈染雲朵的變化~~跟宇宙大氣層的關西,分子和量子....

是地球科學小老師嗎??  

上完課後,問了男生:你覺得日出美還是日落美?...........

男生說話比較小聲,沒聽清楚....

我家老公就說:有 妳 在 最 美~~~~

我說:這樣回答 還真矯情!!

Alex: 哪會!!!!!~~談戀愛都要這樣回答啦!!~

我說~最好是啦!~

Alex: 那是戀愛阿!!!~ 結婚後 就不一樣了~

我說:哪裡不一樣?

Alex:結婚後是~))))))妳不在最美!!!!(((((((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雖然很白癡 ,但是我笑了好久!!!!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禮拜天一早~一如往常的刷牙洗臉....

老公站在我旁邊,不是要洗手,.....

等我刷完牙後,跟我說: 我幫你換新牙刷捏,你沒發現??

我:有喔??

老公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轉身離開)

留下一臉錯愕的我跟新牙刷..

隨後,我在FB更新狀況"老公幫我換了新牙刷,期待我發現,但是我沒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朋友說我瞎,還說要買明 目丸給我吃......很多留言都好好笑!!

不過阿,我真的覺得 牙刷被換掉, 很難發現!!!

畢竟,一早起床 根本還沒醒,睡前刷牙的時後 已經很睏了!!~

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有一個這麼貼心的好老公 會幫我換牙刷!!!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