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啊!我發現自己有罵髒話的潛力!!!不知道為什麼在打電動時老是發揮的淋漓盡致……糖果147使我卡關將近一個月了!氣~~~朋友都一個一個踩著我過關了,老娘卻依舊裹足不前………………是我智商不高,還是運氣不佳??

吼!!滑錯罵!炸彈爆炸也罵!!

改玩wii 嗎力歐……罵更兇了……><看見烏龜罵,看見蘑菇也罵,連吃不到長大菇也要大罵……

打電玩讓我氣質盡釋!!!也許……就是有人沒有打電動的天份~(攤手)

 後來~Alex說 我在罵髒話 他就要禁止我打電動了了!!~

然後我就跟姊妹淘兒說這件好笑的事~

她幫我想了個辦法!!!!

如果說瑪麗歐很可憐,我是不是就不忍心幹茭他了!?~(我說:那當然~)

她說:

其實瑪麗歐是孤兒,還是在垃圾堆被路易士他阿把發現的!!!!!

之後,他跟路易士 稱兄道弟一起鍛鍊,說好要一起突破難關救公主,

把公主取回家是他的夢想!!

結果,突破層層關卡,終於救出公主~

才發現~

他門不能結婚!!!!!

原來,瑪麗歐跟公主,是同父異母的兄妹阿!!!!!!~~

瑪麗歐白忙一場就算ㄌ,一直愛慕的公主,是妹妹.....是妹妹..是妹妹.................

真是有夠有才的!

看來,我會好一陣子不罵瑪麗歐了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