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在車上!~聽著廣播..主持人說:10年後,你會後悔的,不是當初做的那些事,而是當初沒做的那些事......

的確!

我立刻在想~如果當時 ,什麼都不想的懷孕 生小孩~今天她應該已經國中了!~而我就是年輕辣媽!!~

但是我沒有! 時間過去就過去了!~ 我沒有國中小孩也沒有成為辣媽!~

我現在還在想著~ 要不要懷孕 要不要生小孩 小孩能不能健康 會不會聽話孝順~

一大堆害怕跟恐懼 並沒有在十多年後 改變! 

而且我並不覺得 當"人 "是一件快樂的事!~

當然有快樂美好的時光!~ 但是辛苦的地方更多!~

求學 補習 考試!~

愛對人 愛不對人 ~

工作 順利 不順利!~

錢賺得多賺得少~

飯吃得飽 吃不飽!~

我知道 我想太多!~

所以 ,根本是我的問題!!~

老公也心有戚戚焉...

他一直想要騎車環島.....但是我覺得很危險!!

所以,一年拖過一年~到現在也沒有去!!

我覺得,有些時候,是不是應該什麼都不要想的衝出去就對了?

如果衝出去,遇到困難或麻煩怎辦呢?

什麼都不管的丟下工作家人 去旅遊打工?    (我英文很爛ㄟ)

....

最近,我門兩都悶悶的!~

老公說,生活似乎沒有重心,.....

其實,我只想過好美一天而已!~

說夢想太遙遠..

能夠每天無憂的過些簡單的日子,實際一些~

不是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