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一個多禮拜囉!~ 時間在過真的好快,那天才在計畫中呢~

之前去東京都住 新宿華盛頓,因為利木津巴士有到飯店, 十分方便!!但是房間真的很小~

打開行李幾乎無路可走~  但是方便!!

也住過迪士尼大使飯店!~利木津巴士有到,房間超大,但就是貴!!!~

這次大膽的選擇了上野之森!~ 是因為訂機票之後,要訂房間 旅行社推薦!~價格也便宜~又說是新的~

所以 就選擇了!!

後來也一直查不到關於這飯店的資料,文章~看來~真的很新!!~ (呵呵)

DSC03893-a  

還不錯吧!!~

那張桌子夠兩個人一起用唷!~還有一個椅凳!~桌子下面是冰箱

行李箱也有自己的位置,打開也方便,不回檔到路!~

衛浴也不是塑膠組合那種,而是真正的衛浴!!~不喜歡的是洗手檯,太小!!洗個臉潑出了一地的水!

雖然是單人床,但不會太小!~我覺得還滿好睡的!!~

電視也有很多選擇,但是電影還是其他就要另外付費!!  我覺得看看新聞跟廣告就很夠了!

電視的位置在床前~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睡覺! 很不錯!

房間有窗戶~可以開一點通風!~!適合抽菸的我,...雖然也有24小時換氣裝置,但開窗戶比較快!

 20131009_150157  

 飯店在JR入谷口出口, 大馬路旁 還滿好找的!我門一去就找到 !只是我門走錯出口,所以在馬路上面邊走邊找!~

後來知道了~就很快而且方便!~

DSC03912  

 飯店對面有高速公路? 快速道路?總之就有一個高架橋~沿著這條路一直走到底就是上野JR站了

去阿美橫町也很近!!車站附近也有0101百貨~雖然不大, 但要買的都有!!

而且,一路逛著阿美橫町就會接到上野御徒町站~多慶屋就在大轉角!!不想看見都難!~超好買!~而且現在還能刷卡呢!~

車站對面有很多餐廳~啥都有!!

經過這次之後~以後都可以考慮住這裡了!!!~

因為真的很好睡!~一人一張床~~

我知道每間飯店都有雙床房,但是,我們永遠訂雙床雙人房,來一個雙人中床....

雖然要自己扛行李!~但是沒關西 一路上有電梯手扶梯!~OK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