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~秋天真是一個舒服的天氣! 這是第一次 秋天去日本!!~ 這一次~肯定不會下雪了!! 

雖然遇到下雪或飄雪都相當興奮!!但是 冷到皮皮銼 也很難受!

這次呢~機票跟飯店分開訂 也是透過 旅行社啦!~動動手指 就完成了!!

五月份 就決定十月份的旅行了! 所以 滿好訂的

日本航空 高雄小港出發 NT11000 + 機場稅2924 ( 13924*2人=27848)

飯店 上野之森 雙人雙床 2924*4晚 11696

機加酒 為39544

這次的日幣兌換匯率為0.30420

我覺 自己這樣分開定划算很多呢!~

如果是定航空公司的機加酒 三天兩夜 高雄小港出發的 一樣是普通飯店

13700(三天兩夜)+3080(機場稅)+2000*2(續住)+3000(高雄小港來回加價)=23780

兩個人就要47560了!!~ 一差就差了八千!!~ 兩萬多日幣哪!~可以多吃兩餐好的了!~

所以說!~平民百姓的小旅行~還是要多比較!!

精省了機票酒店之後~就是要開始計畫這期待已久~闊別三年的 東京旅行了!!!

DAY1~搭飛機 到成田 到第二航廈搭 京成SKY ACCESS 日1200 56分鐘 到日暮里 轉搭JR 到上野先去找飯店,放行李 小小休息一下 接著再出發!!]

[上野--->銀座線 日160--->淺草]  

淺草:淺草寺拜拜求籤,仲見世通買紀念品(我想要買"雷門"的燈籠!!~),尋找好吃的炸肉餅跟霜淇淋,主餐想吃葵丸進炸蝦蓋飯   尋找犬印鞄製所買手工包包 ~接著,步行去晴空塔!!

 晴空塔就 拍拍照 逛逛紀念品店~買買買!!~ LOFT   PLAZA  二木果子 Disney store~  在晴空塔都有設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野:  回上野,逛一下阿美橫丁,買些水果吃吃~日本的草每又大又香甜多汁!~不吃可惜~另外 水蜜桃聽說也是,這一次看到也要買!

多慶屋 也不能錯過!!

之後回飯店~希望在飯店附近有大間超市,可以讓我買買啤酒回飯店喝!!~

DAY2~Disney Day  今天一整天掉泡在迪士尼啦!~ [上野-->JR 150-->東京-->京葉線 210-->舞濱]

 明日樂園的*怪獸電力公司 *星際旅行   要去!! 因為之前沒有!這裡有星星造型的肉包~

卡通城 有唐老鴨腳造型的漢堡

 夢幻樂園 幽靈公館 有因為萬聖節而有特別什麼~也要去!米奇魔法交'響樂,小飛俠天空之城 小木偶奇遇記~有時間也想去瞧瞧~

 世界市集  有麵包店 想去看ㄧ看 官網上有秀很多可愛造型的麵包!~

 西部樂園有必吃的火雞腿!! 巨雷山野在這裡 但是我沒有勇氣嘗試!~再說囉!   大概是這樣!~還要看30周年遊行 晚上看煙火!~ 跟買買紀念品!!~

DAY3~SHOPPING DAY  大江戶線一日遊(700)

          [上野-->JR130-->御徒町~步行~上野御徒町-->大江260-->築地市場-->大江170-->汐留-->大江170-->赤羽橋-->大江170-->六本木-->大江170-->

          青山一丁目-->半藏門130-->涉谷--> 大江170-->青山一丁目 -->大江170-->赤羽橋--> 大江170-->大門-->都營 淺草170-->新橋-->JR150-->上野]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依照我想去的地方 這樣安排~一整個划算!! 只是不知道 一天這樣 會不會太緊湊!

 築地市場~聽說到2013年底 就要搬家 走進歷史了! 所以想說去看一下!~ 吃吃玉子燒

 汐留~宫崎駿大時計  每次去東京都想說去看一下!~但是到目前為止 還沒去過....

 赤羽橋~東京鐵塔! 這次!!~(握拳) 一定要去!!~ 都來好多次日本了 卻沒去過鐵塔!~一定要去   而且還要白天去一下 晚上再去一下!!~

 六本木~明明有隻大蜘蛛的!~我卻沒看到,有時間的話 再去找找!!~本來想說去吃"權八"但是,時間算一算 大約在中午左右到這裡,人家又沒開!!

 涉谷~今日瞎拼重點!  買買買 吃吃吃~~

DAY4~川越   [上野-->JR160-->池袋-->東武 東上線450 32分-->川越]

 總不能老是在市區 買東西吃東西 擠電車吧!~所以 排了一天去郊區走走!~  川越 沒去過 也不知道有什麼有趣好玩的~所以 是新鮮地方!~要寄明信片!~

 本來還想說 川越後,前往[江戶東京建築園] 的!~但是還有更重要的事!

 就是~我想去日本買"PANDORA"的手環! 我相信,日本應該會有該死的限定!!

 而且剛好在池袋換車也是一種緣分!~不然 特意去池袋找,不是我會做的事!~

 題外話~突然想起N年前,日本流行一隻"暴力熊"  血腥又可愛!~ 我就想說去東京一定要扛一隻回來!!

 Alex說 你看哪裡有,我們一去 就去買!!!      我:新宿0101 百貨八樓!~

到達新宿車站,不管是東南西北口 望過去  都是0101 呀 !!!~    傻眼!~

DAY5~

         光陰似箭歲月如梭~來到第五天了!~

         這一天沒安排任何行程!~

         打算一早 去買麥當勞早餐帶去上野恩賜公園野餐~

         想想有什麼移漏的  立馬手刀 急速件 辦!

         沒行程的放鬆也很讚~

吃~我想吃~咖哩豬排,炸蝦 親子棟飯 拉麵 全家便利商店炸雞 螃蟹

      Alex~海鮮動飯,拉麵,螃蟹 什麼都好!

買 ~眼藥水 一定要買 非買不可!~ 那天去七成四 發現,眼藥水的價格 全把日幣當台幣在賣!

       有夠誇張的!~ 所以 眼藥水必買!! 送禮自用用兩相宜

       零食也要買!仙貝米果 小包裝的餅乾糖果,都要!

       其他應該就看到什麼 就買什麼了!~ 我其實對購物沒有太大的慾望!買些特色紀念品就好!

       婆婆要買 日本味兒的扇子 跟挖卡嗎豆  挖咖媽豆我也去看過價格了 如果差很多 我就要多扛一點回來了!

       好朋友說要 干貝糖~說很好下酒~ 超激推! 買到再來喝兩杯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