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太太太太嘟阿賀ㄚ啦!~ Alex的生日跟情人節,就這樣擺在同一張日曆上!!

這樣很好!~可以大肆慶祝了!~

不過!! 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!~ 熱門的餐廳早就被訂光光了!!

而且,我門又沒那麼會吃,.....想說應該去吃個精緻的日本料理...

霸特!! 我門十月就可以去吃道道地地的日本料理ㄌ,何必急於一時?!~

所以,就去吃燒烤吧!~

大手燒最近很夯!~

朋友吃過一直大讚很有日本味!! 

重點是!!~有酒喝!~   超想一邊吃燒烤一邊大口喝酒了!!!

......這樣好像...很不像....浪漫情人節該過的樣子!!

管他的!~再一起開心吃飯喝酒 也是一個開心的情人節了!~

何況,今天是要慶祝 我家的好老公 ~~生日快樂!!

20130813_180813  

耶!~冰冰涼涼的啤酒!~加上 老公的 葡萄柚汽水?

我PO了這張照片上FB 標題是"果汁愛上啤酒...情人節快樂!~"

感覺很不錯!~

DSC03522  

招待的洋蔥!~

DSC03523  

日式關東煮~都還不錯吃 價格也合理~除了...........那隻粗勇的蟳味棒...

結帳買單之後才發現,它要120....

原來,它不只是尋味棒,它是"帝王棒"......

我就這樣 隨便的咬一咬 配了一口啤酒的...吞下去了!! 真是....

DSC03526  

這個是牛蒡天婦羅  

好好吃吶!~~~~~

DSC03540  

一夜干 也很好吃!~肉很厚,邊邊焦焦脆脆的很讚!!

下酒超剛好的!!

DSC03546  

松葉蟹堡

我是衝著它來的!!

每次去日本,都一定要去吃螃蟹道樂,為的就是這個起司螃蟹堡呀!!!~

蟹肉+馬鈴薯 鋪上厚厚起司!!~~哇!!!!~~熱量爆表 罪惡感爆表哪!~還是要吃!

螃蟹道樂 還會加入飯或是通心粉   雖然這裡沒有 但是有像到了啦!~

而且,便宜!!!!!!!  螃蟹道樂一個是1050等於台幣340 

這裡一個120 !!!~ 真是划算!可以吃三個呢!~

DSC03552  

搭啷!!!!!!~明太子雞翅~~^^

這個也犯規的好吃!

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~~~個不停

一口咬下,超級滿足!

DSC03559  

完美的END!~

八嘟嘟啦!~

我門真得很不能吃!!~ 其他還有看起來好吃的! 下次再吃囉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