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120_072610  

這是今天一早起來~輕輕鬆鬆準備的早餐!

吃起來跟外面賣的差不多呢! 而且 超簡單! 有對老公的味捏!~讚不絕口!

身為人妻就是這樣~ㄧ但被誇講了 就有想做得更好 或者保持這樣下去~

這點,我家老公做的很好!! 從不吝嗇讚美我~

所以 我才能一直開心的做下去!!

 

做法&材料

拉蝦沙拉~市售品

萵苣+番茄片 前一晚就洗好切好 組裝好躺在保鮮盒 備用

所以,今天只要煎蛋就好了!!

應該要煎滑嫩嫩的蛋才是~不過,冰箱沒有牛奶也沒有奶精,...所以 湊合著點吧~~

吐司沒有烤!所以 鬆鬆軟軟的~

吐司 鋪上生菜番茄片 擠上龍蝦沙拉 擺上蛋 蓋一片土司~

切一半~

完成!!

很清爽的早餐!~

另外~我還做了 吐司盒子!

把自己 搞的很忙!

但是 不夠焦 不夠香~不知道哪的環節錯了!!

 因為要過年了 所以 開始整理家裡~

發現櫃子裡 有好多奇奇怪怪的小家電! 咖啡機,加熱壺,....

三明治機 是我以前 迷戀土司盒子 硬買的!

但是,清潔不易,才收起來不用的!

昨天被我再度挖到~開心極了!!!

雖然 今天沒有到 大成功,但是也沒有失敗~

吐司盒子 壓出來的花生 巧克力 果然比較好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